Starry sky(看置顶)

今天也要加油鸭!

【博君一肖】 重生①

(追妻火葬场)

耶啵做虐,

负了小赞

(纯属瞎编)


 

炎暑下火烧得火辣辣的,一块洁净的墓前放着一束开着灿烂的花,一位年轻帅气的男子蹲在墓前,摸着墓上的照片轻笑道“战哥!你还好吗?第二年了,我后悔了,你可以原谅我吗?”


 

“不!你不在了,你也不会再原谅我了,对吗?”那位男子痛苦的留下了几滴泪水。


 

这是他的忌日,也是自己的生日


 

谁知道他是怎么度过这两年的,往年他的生日身旁总出现个爱笑的少年帮他过,可现在他只能在懊悔中度过,他有悔


 

燃起熊熊大火的前一秒,他对少年说“自作多情,我从未爱过你”


 

下一秒,少年便笑着把他推出了燃起的火海“我宁愿自己从未爱过你,狗崽崽!好好活下去!再见了!”


 

那一刻的自己是多么的绝望,可他竟然冤枉了少年。


 

得知真相的他痛苦万分


 

大火灭了,少年的笑随着烟散了,少年已不在了,他的心也不爱了


 

“宁愿不爱我、狗崽崽、活下去”已成了少年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


 

他离去,他已不爱…………


 

“总裁!总裁”


 

王一博从痛苦的回忆中醒来




 

PS:急忙写的,后文再更

谢谢支持!第一次写文

不喜勿喷!


评论(10)

热度(1661)

  1. 共2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