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ry sky(看置顶)

今天也要加油鸭!

一战之恋②

纯属瞎编


“肖教授,肖教授!又有一大批患者来了”


“护士台的小闲人们,接患者啊”肖战朝他们喊到,肖战喊得果然比别人有效果,齐刷刷的护士台八位小姑娘便快速上前去接应


“肖教授!请你一定要救救我的女儿啊!她才十六岁啊!”一位妇女拉着肖战的袖子,哭着喊着


面对病人的家属,肖战自然是非常耐心的“放心这小姑娘的手术我来做好吗?”


“谢谢你啊!肖教授,您做我自然是非常放心的,非常感谢!”妇女双脚双膝跪下来感谢万分,肖战连忙把她扶起,道“救人乃医生本职,快起来”


肖战一挥手,神情严肃“陈医生,李医生,你们带上邓雅沁,马智清,郑翔,叶荼荼去处理剩下的几个,不够人手的话再找几个,我和凌风先去处理这个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小女孩,有什么难事再来找我,不要什么毛皮小事都来打扰我和你们说啊!”


“借过借过”


“唉……肖教授真是忙啊!”一位医生摇摇头走向了皮肤科


“叮”手术室门外灯亮了


“黄美玲,时刻盯着病人的心跳率”

“董飞,查看血压”

“心脏大出血,棉花!凌风,去输入O型血,不要弄错了”

过了15秒,许凌风递过血包

“谢谢”

“get over”

“大家辛苦了!”肖战拍了拍凌风的肩,解开口罩,走出了手术室。

那位妇女还在以泪洗面,看见肖战走出来,连忙站起,全身都在颤抖,哆哆嗦嗦的向肖战走去。看到此情此景,肖战连忙安慰道“孩子的妈妈,手术非常成功,请放心,过了五分钟便会推出来,不用担心”


那苍白的脸瞬间恢复了血色,连连道谢

肖教授非常感谢,您真是个好医生,谢谢您!”肖战拍了拍他的肩“不用,本分,先清洗一下先,有情况再来办公室找我”“谢谢”


看着肖战潇洒的背影,那妇女绽放的微笑,擦干眼泪,静等着五分钟


“王一博!王一博”


“一博!妈妈爱你❤”


“王甜甜”


“…………”


评论(4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