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ry sky(看置顶)

今天也要加油鸭!

【博君一肖】重生②

(追妻火葬场)


 

纯属瞎编


 

“战哥!我……我还可以再来看你吗?”王一博恳求道


 

那毫无生气的少年再不会对他点头或笑了


 

“你……大概也不想再见到我了吧!”


 

“请允许我再自私一回,下次见”


 

王一博拖着沉重的身子走出了墓园


 

“对不起……我爱你……”

王一博摸出正在响着的手机,那边传来着急的声音“一博!快回老宅,妈给你一个惊喜”


 

惊喜!在这一天已不需要什么惊喜了,除了他还能回来


 

“妈!你知道我不会过生日的,您歇停点吧!我还有事,挂了”冰冷无情的声音传过另一边,那边似乎有些不满“你……”没等话讲完,王一博便挂了电话


 

紧接着,一阵阵胃痛,刺激着王一博,迫使他不能前行,保镖立即跑上去扶起蜷缩着的他,放上车向医院行去


 

熟悉的医院,熟悉的环境,可偏没有熟悉的身影

每当王一博感冒时,进医院看病时,总会看见一个着急的人影向他走来,安排好一切工作,亲自照顾,甚至违背了医生的原则,不顾病人的安危,守在他身边24小时


 

这次习惯性的他渴望那个熟悉的身影出现,可这不可能,被胃痛折磨得他阵阵疼痛,那高高在上,冰冷如霜的他此时正可怜的蜷缩在病床上


 

医生得出了一个令他熟悉的结论——长期不吃饭而得了胃炎,肖战也因为他而得过胃炎


 

受他受过的痛,吃他吃过的苦


 

他难以想象当时的他是怎样在被自己伤害的情况下忍受着苦难的


 

怪不得肖战这么恨自己,以至于不想回来看看这个世界了


 

医生例寻检查完后,王一博依旧冷冷的道“都出去吧!让我静静”


 

这里是战哥的办公室,而自己睡着的地方是战哥的床,在熟悉的味道围笼下,王一博轻声笑道“战哥!我错了,狗崽崽知错了…………”




 

PS:我期待已久的战哥就要出现了,大概还有一篇过后吧!


 

谢谢大家的支持!

我会继续努力下去的❤❤❤


评论(7)

热度(823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